|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 |
|
|
|
因為每天吵架令大家也難愛,,所以最後我選擇離開,,
而和你的信件卻一直收藏著,,有時候看見那些文字,,
會令我回想起原來你是多麼的好,,是我的野蠻任性,,
讓你多次的傷心和難堪,,令你多次的心痛,,為我流淚,,
發覺自己是多麼的不講理,,明白放棄你會是我的損失,,
可是我卻選擇還你自由,,因為我不願看見喜歡的人為
了我而跌得那麼傷,,有時候還是會回味你的[孩子氣],,
![RYAN*'
因為我怕黑,,所以你送了一個[粉紅色火機]給我,,
因為我喜歡拿著那[小飛機]玩,,所以你偷偷地送了
給我,,因為我怕孤單,,所以你送了我最愛的[Snoopy]
公仔給我,,陪伴在我身邊,,因為我們走在一起,,你送了一
個[心形鐵盒]給我,,一雙一對,,一人一個的Fall in love,,
現在因為我們分開,,我就只懂把[粉紅色火機],,[小飛機],,
[心形鐵盒]帶在身上,,永不放開,,而那心愛的[Snoopy]
公仔和我也變得孤單獨自一個,,一切只因你的愛,,你的離開,,
怎麼鼻子酸酸的??怎麼眼睛紅紅的??怎麼心裡...痛痛的??
為何我還會回味這一切??為何我還有點牽掛著你??為何你
要留下回憶給我??為何這一切要發生??太多太多的不明白,,
太多太多的為什麼,,心裡面的問號不是一早就解開了嗎??
雖然我們的愛都已經成為過去,,可是偶爾我還是會懷念你,,
只因我不是愛過就算的人,,留著你的一切都只是因為那是美
好回憶??不是嗎??=]*
(`湘龍!?'

 
| | |
|
|
|
  |
200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六  | |
|
|
|
天氣凍凍,,考試時隻手也不知怎寫字-,-"慘慘!!
兩天考試也遲到了-33-"一次是陪陳記去吃早餐,,
一次是和小雨去了打邊爐-,-v"本人覺得考試題目,,
很無聊!!昨天考中文正卷,,但菊仔竟然沒有回來- -!
真是擔心那個白痴!!打電話給她又不肯說在哪-,-凸"
不過一會她會過來我的家,,今晚應該會接她放工- -+
昨天大家姐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她那兒住,,唉唉~~
一早也就說好了我過來青衣就不會留在家裡的了!!-,-
由細到大也是這樣,,給人拋來拋去!!不過也就習慣了=]*
因為我明白最不值得他們愛的,,第一個也就是本人,,
沒所謂,,這只是小時候續集,,漸漸地香香也習慣了這樣!!
只是有時候需要依賴著朋友囝們,,便已經心足了=]*嘻"
又收到家亮的信了,,可是我想收到的是區鳩的信!!T^T"
真的很掛念區鳩,,很想他陪我玩,,陪我談天,,照顧著我,,
天氣這麼冰冷,,真的有點擔心他會病倒!!希望他會很健康!!
這般子我也沒有找牙鬼了,,不知道她過得如何-w-!!唉"
實在分不了那麼多個身了,,真不明白自己的心往哪兒放,,
要自己把所有事情一掃而空,,可是我還未擁有這能量-3-"
`,*!遭拋棄的人,,難被愛的人,,心再痛也沒有知覺]\'◇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