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一  |
| Natalie.C - 我愛的人` |
分類: 卡拉OK{網上的朋友唱的... |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
| 2008-04-21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上D&T`
MR.W 教用電鑽`
D人好HIGH-_____________-`{包括本人- -v}
我鑽完.差D拎唔番出黎-00-`
XD`
科學`
因旁邊過份健談-___________________-`
和MR.怪人教書太悶的關係`
本人漸漸墮入夢鄉-00-`
{MR.怪人有過優點;
就係如果冇人報串話你訓覺`
佢係唔會理你訓覺- -`
MR.怪人;我愛你...堂科學=_+}
今日放學;
同AH 何 + 某名低B仔;
搭296C=]`
跟住5左富昌陪AH何上佢屋企拎野`
順便睇佢張班相:)`
有靚仔- -v`
XD`
之後又落番去M記食野=]`
AH何食紅豆批食得好型0-0`
我也不錯-0-`
在炎炎夏日等BUS`
真不好受t0t...
{AH 何話本人用詞很文雅呢! 我;當然-V-}`
還有4天ja-_____-` |
« | 1 | 2 | 3 | 4 | 5 | 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