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2008-02-21 | 到了海豐去了大堂姐家住
一早上就起床了
因為小玲跟她男朋友打算帶我去蓮花山拜拜
好多人喔...一堆人在求籤..要等好久才到我><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因為下午還要去弄頭髮
我們還去了吃齋..味道還好
吃完了想說去買禮物
可是都不漂亮...選不到合適的
只好下山看看有沒有在賣
沒想到...山下只賣吃的= ="
好想哭...什麼都沒買到...嗚嗚
只好坐車回去弄頭髮
明明說2個小時就好了...可是一弄就4個多小時
害我坐到一半睡著了= ="
還因為弄頭髮趕不上6點多的車車
所以只好坐明天早上7點車
回到大堂姐家才知道...全個海豐沒水
不能洗澡了....還好小堂姐有存水
拿了東西跟小玲一起過去
洗好回到家也已經11點了 ==
要睡了..不然明天6點就要起床
會睡不醒的..呼
睡到6點給電話吵醒了
只好在車上睡了- -""
不過這一個新年真的好好玩><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一個新的好開始
| | 刊登時間︰2008-02-21 05:5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