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因為可以早一點放學… 可是…就遇上了雨的無情… 「沒有帶雨傘…又沒帶電話打給家人…」心,好亂的想 「應該沒雨啦…走吧!」學校的校工說著…
踏出了校園…就看到May…她說有人請我們搭的士… 我心裡想…這不好意思…而且全都是男的…除了你和之外… 但是最後給她拉上啦… 上了車…好陌生…好怕那種感覺…只好不出聲啦…
最後也是安安全全回家囉… 現在心裡也有一點點寂寞、害怕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