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家長日,是這一個學期的終結,亦是對伊中中第一個學期作一個總結的時候。
老師說我整體都不錯,對自己有要求。我亦表明我已在努力改善我的言行。我對這次的成績都尚算滿意。
初頭我都十分緊張,走進課室就猶如死刑犯走上斷頭台那樣,緊張萬分。不知老師會否說我負面的事?但最後都是正面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