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1次哭著打日記了...看了carman覆我的留言..哭了..第1次感受到carman的心痛...被人遺忘的感覺...我知道是怎
樣的...這比失去自己最心愛的東西還痛苦...我總在想..為何每1個認識我的人..下場會是如此痛苦..這世上沒有了我..你
們就不會這麼痛苦..對嗎?看見carman這樣...我能做點什麼?為什麼她為我們做了那麼多事...竟有人能遺忘她??你們
當她什麼??我的心很痛..原來人真的可以這麼自私..有人說..我常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這真的是我的錯..我不哭便沒
事了..我開開心心便行了..為何我要再他們面前哭??為何我就不能忍1忍??我非常討厭自己...總是帯給你們麻煩...帶給
你們煩惱...沒有1天能讓你們開開心心的過...自己傷心便好了..為何還要連累你們??有人說..沒有人明白他現在狐獨的
心情..我問他..你知道什麼是狐獨嗎?他說就是沒人理..沒人管..那你有被人遺忘嗎??我想沒有吧..你只是感到悶而己...
我哭了..你們會知道嗎?不會的..無論我哭了多久..你們也不知道...就像把我遺忘了1樣..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個個都
不在...有誰可以理理我的感受??我哭得很累很累..你們知道嗎?珍惜carman吧!!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不要
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訪客留言 (返回 Michelle610 的日誌) |
|
|
君* 於 2006-12-04 04:27 PM 發表:
珊..振作起來..
有我跟你在一起.. |
| 網主回覆 也需要時間才能慢慢振作起來
|
|
|
carman 於 2006-12-03 08:01 PM 發表:
怎麼你總是把我說得那麼偉大丫?
我沒你想像中那麼好 倒是你 讓我這樣的心酸 不是你不好 而是你太好了 好得讓我不敢面對自己 謝謝妳 還會想到我 |
| 網主回覆 不...
我不好...
你就是這麼偉大的人
|

| • | 聖誕聯歡會 |
| • | 關閉日記 |
| • | 千古罪人 |
| • | 新既1個月 |
| • | 冇乜野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