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 Home Forum New Entry
千古罪人      2006-12-02 08:41 PM

又再1次哭著打日記了...看了carman覆我的留言..哭了..第1次感受到carman的心痛...被人遺忘的感覺...我知道是怎

樣的...這比失去自己最心愛的東西還痛苦...我總在想..為何每1個認識我的人..下場會是如此痛苦..這世上沒有了我..你

們就不會這麼痛苦..對嗎?看見carman這樣...我能做點什麼?為什麼她為我們做了那麼多事...竟有人能遺忘她??你們

當她什麼??我的心很痛..原來人真的可以這麼自私..有人說..我常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這真的是我的錯..我不哭便沒

事了..我開開心心便行了..為何我要再他們面前哭??為何我就不能忍1忍??我非常討厭自己...總是帯給你們麻煩...帶給

你們煩惱...沒有1天能讓你們開開心心的過...自己傷心便好了..為何還要連累你們??有人說..沒有人明白他現在狐獨的

心情..我問他..你知道什麼是狐獨嗎?他說就是沒人理..沒人管..那你有被人遺忘嗎??我想沒有吧..你只是感到悶而己...

我哭了..你們會知道嗎?不會的..無論我哭了多久..你們也不知道...就像把我遺忘了1樣..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個個都

不在...有誰可以理理我的感受??我哭得很累很累..你們知道嗎?珍惜carman吧!!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不要

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訪客留言 (返回 Michelle610 的日誌)


君* 於 2006-12-04 04:27 PM 發表:
珊..振作起來..

有我跟你在一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也需要時間才能慢慢振作起來
Posted at 2006-12-04 06:04 PM   [ 編輯 ] [ 刪除 ]



carman 於 2006-12-03 08:01 PM 發表:
怎麼你總是把我說得那麼偉大丫?
我沒你想像中那麼好
倒是你 讓我這樣的心酸
不是你不好
而是你太好了
好得讓我不敢面對自己
謝謝妳 還會想到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
我不好...
你就是這麼偉大的人
Posted at 2006-12-04 06: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Michelle610 的日誌 ]



暱稱: s!u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可愛滴朋友仔∥∥
blue0bluelam
ck1993324
Debby29
Dinacat
eunice84
happygirl118
hoshan
irisip
lovingling
mandy6a
VanessaxTabo
WTM


{"☆我滴新日記-※[}

聖誕聯歡會
關閉日記
千古罪人
新既1個月
冇乜野講 - -"


【"◆/小cm聚集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