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咖啡拉花真的很美, 很想學, 但....... 拉出這樣的花, 需要有很好的美術天份嗎??
我確實沒有什麼美術天份的咧 v.v
但我真的想學咖啡拉花, 因為一來自己很喜歡喝咖啡,
二來, 它真的美得要命喔 >v<!!

另外, 我很想學小提琴,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很想, 很想學小提琴, 拉出來的聲音很好聽, 所以十分喜歡它,
還有很想學 Guitar, 學的是要木結他,
所以要努力把鋼琴學好, 直到八級後, 那便要先學 Guitar, 然後再學 Violin!!

還有想學的, 就是攝影, 很希望自己可以拍到更多這樣的相片,
希望拍出令人一看便喜歡的相片!
但不知為什麼, 從會考過後, 好像什麼也變得沒有興趣,
不想弄食物, 還未與 Miss 約時間學琴, 帶了相機出外, 但不想拍照.....
母親節那天, 其實是有很多拍照的機會, 但不知怎麼了,
就是沒有心情拍, 不想拍...... 就連拿起相機也不想!
說弄一點什麼吃的, 說了一整個星期, 也是什麼也弄不出來,
He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