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ma, 十時半才起來~ 因為那張床 ma, 真的很舒服喔 >v<!!
起來後, 吃了一件西餅, 是檸檬味的~
平時是不會吃這些味道的西餅, 都只會吃些朱古力, 咖啡味的, 但今天不知怎麼, 吃了件檸檬味的~
感覺還很清新的 ma~ 甜甜的, 又帶點酸酸的~
後來, 洗了個澡 na~
突然覺得很乾很乾的, 可能是天氣開始轉了吧~
做了很久也沒做過的事....... 塗了很多 HandCream........ 面 na, 手 na, 還有腳的....
但...... 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粘粘的 @@"
不久後, 又不知幹什麼, 突然心血來潮 弄了個白汁粉吃 >.<!!
也滿好味的 ma~ (當然~ 白汁又不是我弄的, 是罐頭吧了 XD)
但也是滿好味的 ma~
現在 ma, 在喝 2% 的桃汁~ 味道一般吧~ 但不知怎麼, 還是有些時候想喝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