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領袖培訓終於完結了
從中我學懂的比任何都重要(學懂的是很多大道理)
其實每次都是這些也有點悶了吧
培訓活動將我們三組分成了陸組(每組約12人)
我的組裡的人雖然不健談 也不太容易相處 但能夠有緣一組 也是緣份吧
我也是第一次以風紀隊長的身份 全程頭入整個培訓 十分難得
可是 因為一向太著緊的我 十分計較得失
所以在一個遊戲中 為了一個組員的頭入和合作 而發脾氣了
各位組員 真的對不起喔
培訓中 最深刻的當然是昨天的一夜
很多很多人 一起睡在活動室
這是第一次可以在 "舉頭望墳場" 的學校睡一夜
真的有點恐怖 但是這難得的第一次 真的很有意義
除此之外 能夠跟其他同學一起談心 也是頗有意義的
這樣的培訓 如果可以有下一次 那該多好呀
這樣的培訓 也為我的人生畫卷添上了美麗的一筆
完
by 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