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aN's BloG◇
 
 
 
 
2007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三
 

昨天沒有打日記  因為沒有時間

昨天放學後,做好學校的工作都5點了

趕快回家  ,,,  洗白白

6點約了  tai  koo MTR  等

一班同學囝and龍表弟 上ca''屋 打邊爐

中啾 打邊爐 都係第一次

約10點去了 西灣河海旁 

                      (那裡曾經留下你我的回憶 可是一切都應該灰飛煙滅)

                                       (為什麼我還在想著  回憶請不要再束縛我好嗎?) 

一點多  回家了

                   媽: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請原諒女兒的任性

 
2007-09-26 05:2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感謝陪我成長的一切一切

 

 



MondayWong
暱稱: .◆y-M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網站連結
chocolate 平台
IC
ownstyle
QQ qzone
school'S blog
感動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7
留言總數: 293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0284
站內搜尋
最新文章
對不起, 很久沒update...
2008-12-18
2008-11-16
2008-11-03
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