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打日記 因為沒有時間
昨天放學後,做好學校的工作都5點了
趕快回家 ,,, 洗白白
6點約了 tai koo MTR 等
一班同學囝and龍表弟 上ca''屋 打邊爐
中啾 打邊爐 都係第一次
約10點去了 西灣河海旁
(那裡曾經留下你我的回憶 可是一切都應該灰飛煙滅)
(為什麼我還在想著 回憶請不要再束縛我好嗎?)
一點多 回家了
媽: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請原諒女兒的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