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昨天, 你msn上打了"完了吧 如無意外"
我心很痛, 但我並沒有流淚,
是我習慣了嗎? 還是這1星期的時間, 將我們的一切都沖走了?
我還未接受到呢!
其實我很想挽回你, 但我不知怎樣做, 但我也知道你已經不想一起了.
你知道這種心情有多難過嗎?
明明兩人相愛, 但又不可一起的感覺. 很難受.
我失過你了, 但又再一起, 又再失去.
我想在再這一次, 我們會好好的過, 好好的談一次戀愛.
但我們一起的時間比上次還短呢!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我的腦子全都是你, 全都是我們一起的經過,
怎樣相識, 怎樣一起, 怎樣分開, 怎樣復合...........
你的聲音, 你的樣貌, 你的所有,
這一切, 對我太深刻了. 我是不會忘記的.
雖然我不知我們能不能成為朋友,
但我也希望你不要難過,
我有想過再次去等你, 但我知結果都是這樣,
我很愛你, 我不想和你分開.
怪, 就怪我們有緣無份!
但我心中仍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