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屎欣*2 ,`DIARYYYY*
我會在適當的時候來.. 亦學懂在適當的時候離開 縱使知道必然結果 仍不顧一砌地焚火 似是自製模糊的浪漫 欣悅如糖果衣裝的燦爛 悲喜交雜的空間 祈求月亮的灼熱的代價
不要和我說話..不要喚我留下.. 然後..該我在舞影中變得蕭條黯淡
◆◆學會將往事記低//'; 珍惜這一切*
.*--、``應該怎樣去愛??可惜書裡沒有記戴-□-"
開心過後總是傷心滴.. ..!!
我已不理 誰說過我負擔不起**
各位BABY"
唔用呢個日記啦``
轉XANGA"
http://www.xanga.com/HOooi___YaNN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