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坦白了,對事件沒有負面影響。
有些事情坦白了,則會一手摧毀事件發展。
我不太喜歡猜渡彼此心意,
太煩人了,又要顧忌這想及那。
為何不坦白說出自己感受?
你猜我,我測你,不累嗎?
無奈人心難測,
難保今天坦白了,
明天、後天,或是大後天被秋後算帳。
於是筆者還是選擇性向人坦白。
不過我認為,
如果一對男女彼此都是喜歡𤥢的,
為什麼不向對方道出自己的心聲?
難道真的要等對方不再愛了,
或者錯過了時機才後悔?
(筆者指的只有兩個人的戀愛。)
「我好鍾意你丫。」
「我好掛住你。」
「不如我地一齊啦。」
「我會等你架。」
選擇性坦白一些,不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