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五
感觸的一天
令人懷念的聖巴西流
剛剛在facebook流連一番
無意中闖入聖巴西流的群組
原來我的小學培育了很多人才出來呢!
看到一張張很多年前破破舊舊的煦片在互聯網重新出現眾人眼前
一班以前很久以前畢業的同學竟然再次聚在一起 我就很感動了
九六,九七...的師姐師兄都有..還有看到老師以前的樣子 嘻嘻~
我們聖巴西流的學生周圍都有的
激烈的學生會答問大會
今日的四五堂被學生會答問大會佔用了 所以不用上通識
今年只有一隊的學生參加
他們是我們以前的3A同學 分別有張炳康 黃蘊瑤 黃桌傑
他們的確有不足之處 但我覺得其實表現已經OK了
幾個中四的同學 面對一大群的學生
而且中六中七的同學 他們的批評特別的恨
如果是我 我早已經嚇得要拿命了
唉..參選學生會是要非常大的承擔和勇氣 加油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3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