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hapsLove
暱稱: Φ*!]]►주숙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5-16
2007-04-14
2007-04-11
2007-04-07
2007-04-04
文章分類
全部 (129)
◆My life◆. .. .★〞 (31)
未分類 (9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6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佛學測驗!!

看到我這樣笑,

就知道今天的測驗是非常非常順利~

但星期四又要測驗了。(>.<")

英文科也有測驗。。

要加油囉!!

中五的生活就是這樣過的嗎?!

但。。我慢慢發現......

我竟不討厭這些測驗,當然也說不上喜歡。

奇怪...我怎會變成這樣啊??

近日來,我都很專心上課。

開始覺得,為甚麼從前那麼蠢!

有些課題明明專心聽一聽老師所說的就會懂嘛...

總覺得...之前的我實在是....(=.=..)

想想聽到身邊的人說..「早知係咁,之前就唔咁做啦!」

""有早知,冇乞丐!!""

但現在反而是我常常想到這句話

雖然,

現在才開始發力..但總比連到現在還不努力的人來得好吧~

今天跟Miss Wong(我的恩師!)聊天!!

哈~我很喜歡這位老師~(^0^)

我跟說了我的計劃!

1)專心上課,努力面對會考

2)存錢,日後可去韓國進修韓文

3)會考後...邊打工邊學韓文

4)在五年內要做到以上的事

5)當跟韓文有關的工作..

e.g:字幕翻譯, 遊戲公司做遊戲內容/資訊翻譯..

Miss Wong聽到我的計劃後......

笑了笑,說我長大了!!

也跟升學及就業訓導的老師說過我的計劃

老師也幫忙找資料!!

現在只有一個問題...怎跟家人說呢??

之前說要學美容。。

但美容行業的人愈來愈多了...

也想過向酒店業發展。。

只不過..身邊的人也說會讀酒店業

那不是說...也是會愈來愈多人當酒店業的嗎??

只怕家人會說我三心兩意...

就用時間証明吧....

2006-09-11 05: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