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一  |
| |
今天佛學測驗!!
看到我這樣笑,
就知道今天的測驗是非常非常順利~
但星期四又要測驗了。(>.<")
英文科也有測驗。。
要加油囉!!
中五的生活就是這樣過的嗎?!
但。。我慢慢發現......
我竟不討厭這些測驗,當然也說不上喜歡。
奇怪...我怎會變成這樣啊??
近日來,我都很專心上課。
開始覺得,為甚麼從前那麼蠢!
有些課題明明專心聽一聽老師所說的就會懂嘛...
總覺得...之前的我實在是....(=.=..)
想想聽到身邊的人說..「早知係咁,之前就唔咁做啦!」
""有早知,冇乞丐!!""
但現在反而是我常常想到這句話
雖然,
現在才開始發力..但總比連到現在還不努力的人來得好吧~
今天跟Miss Wong(我的恩師!)聊天!!
哈~我很喜歡這位老師~(^0^)
我跟說了我的計劃!
1)專心上課,努力面對會考
2)存錢,日後可去韓國進修韓文
3)會考後...邊打工邊學韓文
4)在五年內要做到以上的事
5)當跟韓文有關的工作..
e.g:字幕翻譯, 遊戲公司做遊戲內容/資訊翻譯..
Miss Wong聽到我的計劃後......
笑了笑,說我長大了!!
也跟升學及就業訓導的老師說過我的計劃
老師也幫忙找資料!!
現在只有一個問題...怎跟家人說呢??
之前說要學美容。。
但美容行業的人愈來愈多了...
也想過向酒店業發展。。
只不過..身邊的人也說會讀酒店業
那不是說...也是會愈來愈多人當酒店業的嗎??
只怕家人會說我三心兩意...
就用時間証明吧....
|
|
2006-09-11 05: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 | 12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