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8 月 31 日 星期四  |
| |
暑假的結束,是苦是樂?
苦是當一個中五生。。背負著會考的壓力
樂是能回到校園裡。。好玩的地方
呵~~是苦是樂呢???
日記花了一個小時去製作。。
沒有放很多東西。。簡單就是美!!
跟之前的日記不同的是。。 網頁內的圖片跟背景!!
造作人都是本小姐(//^~^\\v)
連絡裡。。有我的相簿。。歡迎大家去看看
今天十點多就出發到別人家植眼睫毛。。。
可憐的我。。坐了三個小時才完成!!
要不是本小姐忍耐力好
那三個小時也不知道怎過。。(//=.=\\)
對辛辛苦苦的三個小時換來的長長睫毛。。。
Perfect!!!

友人說上網拍賣的con不安全。。
今天就帶了我跟她去買。。服務一流!!!!
還帶了我去她工作的地方。。雪糕店~~
看到門口請人的通告。。
不知不覺就去看看。。自己有沒有這機會!!
後來才想。。我有時間去打工嗎??
呵~但也沒關係。。又不是一定會請我~
回家的路上。。看到美女石榴汁。。被吸引了!!
其實是被李準基吸引了~~
|
|
2006-08-31 07: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