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9 月 4 日 星期一  |
| |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
不再修讀佛學!
這樣。。我會更多時間放在別科上
要加油啦!
但其實自己很害怕。
害怕甚麼?
我也說不出來,
心裡面就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
是對自己沒信心嗎?
沒信心自己就算有更多的時間,
成績都沒有進步嗎?
剛開始的時候。。
我決心很大,
我心裡面跟自己說:
【你一定要行,你不能選擇】
很想說給我媽聽!
她對我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當我跟我媽說的時候。。
我媽整張臉都變了
就一句:
【你可以嗎?】
【你確定你多出來的時間會去溫習其他科?】
【最怕你只會說不會做!】
連下來是更多這種的話!
我那個時候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我有這個決定,
是因為知道自己對佛學科真的沒興趣!
就算佛學科會考有多容易合格,
我也不想念下去。
但聽到我媽原來是這樣想我。。
眼淚自自然然就掉了下了
沒想再理會我媽!
也許,
她這樣想也是對的。
但我真的很不想再跟她說話!
不知道為甚麼。。。
第一次對我媽產生這樣的感覺!
再也不想跟她說話
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
今天流淚流太多了
我不想哭啊!!!!
是眼淚自己要流出來。。。
|
|
2006-09-04 08: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