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hapsLove
暱稱: Φ*!]]►주숙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5-16
2007-04-14
2007-04-11
2007-04-07
2007-04-04
文章分類
全部 (129)
◆My life◆. .. .★〞 (31)
未分類 (9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6 年 9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

不再修讀佛學!

這樣。。我會更多時間放在別科上

要加油啦!

但其實自己很害怕。

害怕甚麼?

我也說不出來,

心裡面就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

是對自己沒信心嗎?

沒信心自己就算有更多的時間,

成績都沒有進步嗎?

剛開始的時候。。

我決心很大,

我心裡面跟自己說:

【你一定要行,你不能選擇】

很想說給我媽聽!

她對我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當我跟我媽說的時候。。

我媽整張臉都變了

就一句:

【你可以嗎?】

【你確定你多出來的時間會去溫習其他科?】

【最怕你只會說不會做!】

連下來是更多這種的話!

我那個時候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我有這個決定,

是因為知道自己對佛學科真的沒興趣!

就算佛學科會考有多容易合格,

我也不想念下去。

但聽到我媽原來是這樣想我。。

眼淚自自然然就掉了下了

沒想再理會我媽!

也許,

她這樣想也是對的。

但我真的很不想再跟她說話!

不知道為甚麼。。。

第一次對我媽產生這樣的感覺!

再也不想跟她說話

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

今天流淚流太多了

我不想哭啊!!!!

是眼淚自己要流出來。。。

2006-09-04 08: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