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漫節...不想去
amulet angel 還是私影算了
d3 以為我在出clover的人應該滿多
家中的雪櫃壞了...星期六送來了新雪櫃
那個紙箱可以把我整個人藏起來
之前趕d3用的lock,,

d3在灣仔mtr遇到CYDIA呢
看到我第一句就問是不是COSPLAY
還有能登有沙出現了
是EGG的能登有沙
不幸地我遇不到她
還好不是本命...
若果是花音來了我遇不到她我會崩潰的.......
果然我對娃娃的喜愛程度很高...好閃
本身是紅色的草莓沙冰,,在COS花音要配合一下
拍下變成了橙色
在火狗買了的東西...
買茜琉璃的卡貼是因為水樹奈ぼ
奈ぼ奈ぼ奈ぼ奈ぼ 
準備之後出AMULET ANGEL,,又把LOCK上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