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Cutie LOVE PRO的面試 ( 本來是私影的,,對不起我推掉了 )
地點在沙田
好像是我住得最遠 ( 有一個遲到了沒有問 )
BOBO很喜歡我今天戴的蝴蝶結 ( 我自己也很喜歡 )
自我介紹要說英文
我有段時間dead了
小組討論表現還可以吧
完了後便和參加面試的朋友們去吉野家
感覺我們很快熟了 ( 根本未面試時已經不停在談 )
希望可以收錄所有面試的
不過結果14日內才公佈
我大概會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