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和████ ( 因為當事人好像不想公開名字 ) 一起去了仲夏祭
地點在屯門真好,很近
第一次在現場看cosplay表演
今天很多團出Buono!的MY BOY
打算和團的人相認可是一個也見不到,,,,
但在去休息室時遇到DIANA
一起去了休息室享受冷氣
因為常和████一起
一起時被請合照
可是我們出的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我出的是ONLINE GAME中的角色
████出的是動漫中的角色
話說我戴wig是不扣wig後的扣子的
因為我不扣wig也不會跌和走位
很神奇
本來想夜祭完了才離開
可是████和DIANA很早走了
剩下我一個在走來走去
最後6:30左右走了
去吃晚餐 ,很久沒吃晚餐了 ( 只吃早餐 )
其實想拍下某蘿莉
可是拍不到
COS的照片要等一下
能收回的應該不多
終於拿到MIO的帽子和手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