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到XANGA
今天去了旺角交收,順道買了點東西
本來想去買穿LOLITA用的鞋子,可是.....( 原因太好笑了不能說)
祈求漫節某些人別穿COS服出場 ( 雖然不穿的可能很微 )
只會令不了解COSPLAY的人誤會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