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派試卷,還未有不合格,很好
但我認為PHY合格的機會是低於20%
今天私設復活了!
可喜可賀
看了MM的新PV
第1眼看到外景很感動 ( H!P 多是廠拍的說 )
年長組的離去是值得的 ( 大誤 )
C3的入場券很貴,我覺得不值
可是SEAMY、AMY、NICOLE也會去
我去的話一天出2個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