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NICOLE,AMANDA,SEAMY去了C3
穿著COS服+外套出門
先和NICOLE,AMANDA去了先達與信和
AMANDA買了深愛呢
我只是看沒買,因為太多想買了
會破產的
之後到九龍灣與SEAMY會合
去會場前真的困難重重
被L哥哥和Johannes Klauser 二世哥哥叫美女廚房
Johannes Klauser 二世超搞笑的說
很好很好
其實我在COS 逼供的18TH
一定有人知道的,因為我看到某曾COS H!P的COSER
還有入間人間老師離開會場時剛好與他碰面呢
以下有雷
當我們在會場行時,有個工作人員說可以免費看栗林みな実演唱
原本要看要$300的,我們的票只是$30
在演唱場內有不少人是免費看到
$300的真的不多
我想是因為みな実人氣不高
為了不太難看而悄悄找人免費入場
最後回元朗吃晚餐
在電視上看到伊藤由奈呢
詳細C3 D2記錄待天空修好再打在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