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打xg比較好,晚點會不想打
今天早上超呆,,好想睡的
CHEM我睡著了
DT我在吸塵 ( 無誤
那台吸塵機很好玩 
那個討厭的NICOLE搶了所有東西來做
我變成了TIFFANY的同類
ENG堂到我們組報告了
46的評語不錯呢

小SEAMY幫我畫的

原圖

Pa☆letee
ぉ帰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様
K-ON第1次的團聚
K-ON!ソ萌萌pizza信和pinky生日團☆
想不到小緒知道我的生日

很久沒有的自拍
最近的偶像,RISA 梨紗大
偷偷PO她的天空,,,
http://album.blog.yam.com/risa713
之前交收時已覺得她很漂亮
還要是COS老手!
努力學習一下
剛剛PHOEBE SEND 給我的
430 - 1st yr of the death of Mr. Ng Wai Leung.
By Brian Lam
雖然我close左xanga, blogging都close左..但個心仲係道...
加上個blogging係我整嫁嗎
即使blogging冇左,
我地都要懷念我地哩位好老師。
傳開去吧!
thz!
原來blogging close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