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PHOEBE家做8ENG L. ART
在元朗西鐵站等了CANDY和LINA 45分鐘
星期五時又在元朗西鐵站等了45分鐘交收,,,
現在的年輕人真不守時
CANDY踏車很不安全
錯線還弄花別人的車子
其實L. ART的題目很不適合我
第1,我不喜歡男歌手
第2,我不懂香港和台灣的男歌手
不過做完這個PROJECT後令我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多是喜歡什麼 ( 可能吧 )
我真的老了
某COSPLAYER說:因為K-ON令我學了四種樂器
很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