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明天的phy和星期五的eng oral 就是美好的日子 ( 如果H1N1不爆發的話 )

我家佘佘真美
不過佘太君比之前黑了
話說中文卷1的某題要舉出生活中勤奮努力,最後成功的人
我寫了佘佘  
因為那時想不起李嘉誠,拼命想那個住南丫島學英文的周姓男子叫什麼名字
可是腦海中只浮現出周杰倫,完全想不到叫周潤發
之後的中史卷,某填充題的答案應是珍寶島
腦殘的我寫了珍珠港 ( 明明是美國的...
經典吧....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MUSIC STATION 就好了
最近迷上偽春菜,請留意那對話框
以下是水樹奈奈的四格漫畫
想看更多請找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