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M同學們去了酒樓喝早荼
我沒有去到呢 ( 此人接近7時才起床 )
今天乘輕鐵上學 ( 平時都是乘別人的車 )
CL堂都在背Don't say ''lazy''和Cagayake! GIRLS的歌詞拼音
Cagayake! GIRLS比Don't say ''lazy''容易很多
第4,5堂的PE課變了彌撒
F.1,F2的同學要在雨天操場看直播 ( 不是說笑的 )
原來很多老師在STC教了很久
完後和LILY們吃LUNCH
JAPANESE CLUB 舉辦的緣日點歌表太少選擇 .. ( 都沒有我喜歡的 )
有波子汽水賣呢 ,很懷念
小時常常喝的呢
結果什麼也沒玩
ENG 完全自由堂
不記得是誰把緣日拿的玩具(?)扔上天花板
結果黏著了 ( 有 2 個黏著天花板 )
放學去了交收
回家看了K-ON第8集
主題:新歡,,太有喜感了 ( 其實意思是新生歡迎會 )
梓喵的感覺很像MIO ( 根本是雙馬尾版的MIO )
據說漫畫版不是這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