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屯門覆診,整天都在等
因為人很多,我很媽媽要在外面的走廊坐
有個日本男人等到不耐煩,大聲對着他的妻子罵
拆了石膏,還未簽名的不好意思
石膏師傅用電据界開石膏,開始前他千叮萬囑我不要動
他拆石膏的技術很好剛好把石膏界開又沒有界到我的腳
可是我的腳還是很像豬腳瘀血未散,,依舊不能碰地
穿不下鞋子
走了便回元朗吃 ( 遲來的? )午餐 ,剛好電梯維修
我又只好行樓梯
之後陪媽媽去看中醫的途中看到某本八卦雜誌,封面是SS
不知道內容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