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骨折了
在PE堂跳箱時弄傷了
當時人人也認為我只是扭傷吧,,,
我的樣子看上去沒事,可是我當時是痛得好想哭
在跳的時候,我是聽到骨斷的聲音
結果2堂PE也是坐
最後坐着那張不安全的椅子,由KEITH拉着,TOM MAN陪着去醫療室
幸好我媽媽今天放假,,能帶我到醫院
很多人都說要不要"CALL 白車 ",我和媽媽也認為不用
我又不是快要死
去了醫院照X光,發現骨折了,要打石膏
因為腳"種"了,現在的是半托的
因為骨折,本來定好的現在不能做了
變得很空閒,很久沒有整天在家
感覺好像一個廢人,,
最後,多謝各位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