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了music,,手震 ( 本來以為會是腳震 )
之後去了影班相,又是V字手勢
派了HIST卷和RS卷,HIST還好,,,RS只是合格多點
ORAL竟然合格,感謝
禢老師你不能罵我了 HOHOHO,,,,,,,
回家一會後便到天耀M記做報告書
我好像遲到了
做報告書好像在抄書般,,,明天又要去,所以星期二補習取消了
在洪水橋拍下的,,,,,
昨天的,,手震?
今天的,,其實耳環是助聽器
為何我常常聽不到KING KONG的話,還不斷做出那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