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CHEM在快小息時些LAB,可是升降機維修
昨天lunch也暫停運作,幸好只是上一樓
由於我回家是要走上四樓,所以一樓沒什麼問題
但是今天要上六樓,如果要我走上去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上到
幸好有些男同學把我抬上六樓,真的辛苦你們了
之後還要從六樓把我抬回一樓
LEO,,我看着你一直倒後行,很怕你會跌倒,,,
之後的LUNCH,,
家長問卷事件,,,在街上拉BANNER派問卷
洪水橋某間著名中學.....KI SIR收銀包的事
真的太小提大做,會影響校譽
真的要用口語
"學校D野唔洗唱通街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