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時多自然醒了
放假真好,什麼事都可以放慢去做
中午和爸媽去了家附近看示範單位
感想是....這些單位真夠奇怪
傭人的房間還比睡房大 
傭人的房間內還有洗手間
不如我去當傭人吧
會所的游泳池根本是嬉水池
花園還要超小
樓梯超窄 +轉來轉去
景色不是地盤便是鐵皮屋
價錢還要貴得連外國人也說貴
之後去了LUNCH
MOMO 小指MODE中
由於太久沒喝咖啡...我完全忘掉了我喝咖啡是會high掉的  
結果一直做不到功課...變成了吸塵抹地 ( 爆汗   
昨晚在沒戴眼鏡 的情況下msn...
想用手寫板時....發現寫的字怪怪的...
當我戴回眼鏡後...看到

竟然裂開了  
還好還可以用
最近大家很喜歡把平光鏡的鏡片拿下來嗎
gigi和人妻nono也喜歡把手指伸入鏡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