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幾天沒打...先補回星期日的
依舊是練舞日
在巴士上遇到carman 再在轉車站遇到阿雨
途中我做了一件傻事 忘掉它吧...反重點不在這件事上
今次穿著打歌服 + 戴wig練舞
果然是一件很危險的衣服  
還有澍澍練舞途中跌wig事件
其實我也很怕表演時會跌wig
(雖然那隻舞一點也不激動
那天練舞練得很累
在巴士上睡着了
還好有阿雨叫醒我
高橋真的超超超超可愛
星期一整天在家
只做了TV PROGRAMME
明明有很多功課..可是完全不想做

瓶內的是藥丸
只是看也覺得恐佈 完全不想對蟹SAN說多謝

今天回校補課
順道拿回SBA和中史書
LUNCH被那2個吃杯麵的人拋棄了 
(其實是我不想去吃杯麵
結果跑了去和劉邦們吃
還好感覺不太怪 (應該吧
很粗的粉筆
( 希望物主不會發現吧

想買新的帆布鞋和球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