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在家
早上補習
下定決心清衣櫃
把不用的wig和cos服賣掉
希望可以盡快賣掉吧
( 因為之前又訂了一大堆衣服再不賣掉真的會沒位放
功課進度緩慢今天只做了newspaper cutting和一點sba
再這樣下去真的怕星期日RG5後要回家趕功課
目標今晚把所有英文功課做好
加油
超大顆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