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位,一開始很怕自己考不上,知道后是很興奮。但現在很想哭,看到那些考得不好的同學在哭,心很疼。我不喜歡誰,也沒資格喜歡誰。誰也不要來煩我。我只想自己一個人好好靜一下。讓我好好休息一下,我已經幾天睡不著了。幫我祈禱吧。
今天畢業了,心情挺開心的,只是中間有點插曲。
我們大合唱時,一大幫女孩都在哭,之前都忍得很辛苦。
現在真的明白到什么是離別。
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可能一直一起呆著。
雖然很不捨,但也要分離。
“要離別,離別不會太遙遠。
說再見,再見就在眼前。”
希望每一個你,都記住這段友誼,這段回憶。。。 六年的生活。。。 有你我的存在。。。。
好耐無打blog啦!今日 派左成績表,考得挺好。
明天 就是畢業典禮啦, 有不捨, 有開心, 有希望, 真是百感交集。
過了明天,我的未來會是怎樣的。
每一個路過的你,都是緣分, 所以要留cm喔。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必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各位母情節有跟媽媽慶祝嗎?
究竟我想點嫁?
今日參加左義工,以前都系,不過今次我系出隊先加入,覺得做義工果陣時好開心,
就算唔識,但都可以帶比人開心,果種感覺好奇妙。
學校生活日日都系咁,為左整果網頁,我好幾次都無當值,有d慚愧,希望D風紀唔好拎呢樣野黎串我。
副校話下個禮拜要停,我驚距地返屋企唔整,仲有好多資料我都未揾。就死得。
Eddy 今日唔知做麥,勁興,希望距d情緒穩定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