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返教會,點知返到去,D人話3號臺風暫停一次,又白行一趟。唉。
今日派卷啦,雖然無以前咁巧,不過都ok啦。心情無咩特別。啊妹聽日有得去特工營,勁正。我都想去,等左勁耐,點知無得去。最后一年啦,嗚嗚。無得去不得指,仲要返學練歌。哇。。。
今天終于考完試啦,最重要是派試卷時別給“驚喜”我。
今天差不多五點才放學,其他同學11:30就可以走,我還真命苦,明天又要練歌。唉!
生活越來越無聊,做的都不是我喜歡的,唉!
星期六又要上學,又不能教會,還真慘!
有誰是同病相憐,交個朋友吧。
今天考英文,有兩個字不懂,Author and publisher。不懂,沒了4分。唉。。。
最近總是提不起勁,做什么事都懶洋洋上的。 星期五考,但我還沒溫好書,希望成績不會一落千丈。
就快考試了,我想擁有一個安靜的環境去溫習。
要越來越亮,就像皎潔的月光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