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大陸啦。好開心啊。
今天得知小琳的消息,好開心。
雖然沒跟他講再見,但希望能保持聯絡。
今天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
微笑著過每一天
今天看了兩個MV。都是同學自己整的。為了留念,就快畢業。雖然不舍得,但還是要分離。以前總是覺得分離而已,有什么大不了,但發生在我身上,我卻覺得無比的難過。以前和朋友分離沒有特別難過,是因為自己年幼,不懂事。現在覺得難過,是因為與朋友的感情深厚,還有一些事情不想放開。不管離別還是重聚,都希望友誼一直延續下去。。。
畢業不等于緣斷
今天小琳終于都飛了,我沒打電話給她,也沒問她幾點飛,我怕我會留她。 希望她玩得開心點。。。 我send了SMS給:她祝一路順風! 玩得開心點! 希望她收到我的祝福!
今天小琳終于都飛了,我沒打電話給她,也沒問她幾點飛,我怕我會留她。
希望她玩得開心點。。。 我send了SMS給:她祝一路順風!
希望她玩得開心點。。。
我send了SMS給:她祝一路順風!
玩得開心點!
希望她收到我的祝福!
誰也不能成為你的依賴,
誰也不值得你去愛,
就這樣,自我封閉。
究竟,你受了多少苦,
才使你變得倨傲。。。。
今日小琳整了個手機主題給我,圖案超可愛,好開心。還有三天她就要飛了,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希望她會回來,又不想她再牽掛這里的事,她想留在那里,永遠不回來,離開這個令她傷心的地方。。。
不舍得。。。
不舍得的一憶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