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一  |
| 疲倦的星期一...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沒精神..><"~
沒睡好嗎??
這幾天也很晚才睡..
到底為什麼這麼晚呢..?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轉凍了..
一年的秋天也即將來了..
時間過得很快..
初升中一的時候,,
總覺得時間很慢..
但是現在總覺得很快..
真的很快..
不敢想像自己踏入社會的那一刻是如何?
不敢想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要留堂..><"~
很失敗..
數學竟然不做功課~~
我還是第1次呢..<數學>
之前有一次是忘記了帶中文file...
所以要留堂..><"~
唉!!我想我以後也不敢留數學了..
罰得很重..><"~
平時要留到4點30分..
但我們要留到5點..><”
下次要留3天..
不敢了..
這是一個教訓..
這是自己該死的...
算了吧!!
不怪得誰..
只任自己..
很後悔...
|
2006 年 10 月 8 日 星期日  |
| 補打...8/10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只有我一個返教會..><”∼
慘”儀要去參加她表姐的婚禮...
只有自己一個..
很不習慣><”∼
平時的兩個人,只剩下一個..
唉!
返完之後就和polly去映灣玩..
kaa..同polly一齊既感覺好正..
嘻嘻..這一次也是我第1次和她出街..
我今天想了一個問題...
"如果我是男仔,,我會變成怎樣?''
我的生活會改變嗎?
我的一切一切會改變嗎?
雖然我都很想當男孩..
但既然神讓我做女孩..
那我就要好好珍惜自己..
將來有機會服務大眾..
雖然''我很想當男孩''這個是事實,,
但我是女孩也是一個事實,.,,><"~
很不想接受...kaa..
我雖想當男孩..但是不會做TB..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傳道就了神行下的第2個神績,,
也是信任...
信任真的那麼重要..
如果沒有了信任..
朋友會變成知己嗎?
如果沒有信任..
活在這世界的人還有意義嗎?
如果沒有了信任..
那麼家人會不會這麼友好呢..??
很多的問題..
誰來解答呢.?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4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