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疲倦的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很沒精神..><"~

沒睡好嗎??

這幾天也很晚才睡..

到底為什麼這麼晚呢..?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轉凍了..

一年的秋天也即將來了..

時間過得很快..

初升中一的時候,,

總覺得時間很慢..

但是現在總覺得很快..

真的很快..

不敢想像自己踏入社會的那一刻是如何?

不敢想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要留堂..><"~

很失敗..

數學竟然不做功課~~

我還是第1次呢..<數學>

之前有一次是忘記了帶中文file...

所以要留堂..><"~

唉!!我想我以後也不敢留數學了..

罰得很重..><"~

平時要留到4點30分..

但我們要留到5點..><”

下次要留3天..

不敢了..

這是一個教訓..

這是自己該死的...

算了吧!!

不怪得誰..

只任自己..

很後悔...

2006 年 10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補打...8/1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只有我一個返教會..><”∼

慘”儀要去參加她表姐的婚禮...

只有自己一個..

很不習慣><”∼

平時的兩個人,只剩下一個..

唉!

返完之後就和polly去映灣玩..

kaa..同polly一齊既感覺好正..

嘻嘻..這一次也是我第1次和她出街..

我今天想了一個問題...

"如果我是男仔,,我會變成怎樣?''

我的生活會改變嗎?

我的一切一切會改變嗎?

雖然我都很想當男孩..

但既然神讓我做女孩..

那我就要好好珍惜自己..

將來有機會服務大眾..

雖然''我很想當男孩''這個是事實,,

但我是女孩也是一個事實,.,,><"~

很不想接受...kaa..

我雖想當男孩..但是不會做TB..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傳道就了神行下的第2個神績,,

也是信任...

信任真的那麼重要..

如果沒有了信任..

朋友會變成知己嗎?

如果沒有信任..

活在這世界的人還有意義嗎?

如果沒有了信任..

那麼家人會不會這麼友好呢..??

很多的問題..

誰來解答呢.?



RYUICHI19
暱稱: 栗子"||
性別: 女
最新文章
愛的選擇!!??
攰/..
唉!!
幼稚...
@@”
文章分類
全部 (7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的xanga
晶晶''
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