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幫Fancy提早搞生日,去左唱K...係度同Fancy講生日快樂!~ke"個生日蛋糕還算不賴了~對吧?!~^^~...是有著5個人的心思~你一定感受到的"
Fancy都快要fly了....由JOJO的開始....我已經感受到好朋友們都要各散東西了"~不捨之情我已慢慢習慣了....高興著我的好朋友們都有著不錯的發展"~
未來的4年我們要好好地加油!~向著自己的目標fly去"~呵呵"fly得愈遠愈好!!!~
打後都會有好多好多我的好朋友fly走~"我會享受這份不捨的感動....這份感動會令我們成長起來.....我這個男孩子也該成熟了~"
今天的離別是為了明天的相聚....
-----------------------------------------------------------------------------------
不用想~鬆手就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