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二


無話可說

沒有什麼好打!!

不知不覺...發覺一天比一天的日記短!!

自己太懶了!!...

我再說多一次...我不爽他人煩我看書!!

在有意無意中,,不知不覺已經傷害不少人

對與錯,,誰來答我?!

開始MSN盡量不叫人...原因?

可能很少人應我...

可能自己也覺得自己太煩了!!

刊登時間:2007-12-18 06:5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sqz
暱稱: RayTin-R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EST2
TEST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