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12-11 ∴
|
|
今日我沒返工....因為作天和同事一起回大陸
肚子餓了時食了一個煲........到了晚上12幾才開始胃痛..拉肚子
胃痛一晚.....到了今日早上又想嘔~.~心想一定食錯了食物.....一定又胃炎
看了醫生...好不多少..只好一直訓,因為累到沒力

|
|
|
|
∴ love ∴
|
|
今日的我很想打一篇日記,,..想講的事是公司的事,,,,,,^^
其實講到尾我是想拍拖,,,,,,公司裡有2個我較為在意的影相師夫
一個老老實實高大身材,可是帶有點怪的男孩
一個口花花的身材較瘦但高,自以為萬人迷的男孩
其實我是比較歡喜第一個的....因為他是我理想男朋友^^他真是很帥的
天日再講........................
12月5日再打呢扁篇日記己不同的事情和心情了
不同的事是老實的攝影師有了女朋友
而自以為萬人迷攝影師我想和佢保持一定的拒里,對大家都好!^^對吧!!!
我還是和好好工作.....因為我怕~拍拖,
假如~我拍了拖....戀愛1是件好事.....但,,一旦和男友鬧反了
一定會影響我自己的心情和工作的態度,~ ~!!!!想得太多了~~~~~~
總之一切順其自然~急不來~~~~~

|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7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