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我有多久沒打日記了...我fd屎走了嗎..!!!請跟我說"你還在"^^
就是因為電腦壞了....唉..我要哭啦,,,,,,,,,,沒有電腦玩的日子多難過!!
我有好多好多心事要同你們傾傾呀!!!還有~還有好多好多相同你們分享!!
近日真係變化很多呀.在我的的公司裡我發現很多事~又可以講我想得太天真
我在3朵小花心中己不再是以我為主了,,,,,,我們3小花慢慢慢慢轉變了,,,
但..我仲未識應!!!可否講我說發生什麼事!!!
我發現我的日記近日兔了很多人看,,,,我好開心^^
因為終於有人識恩賞(我)"的一切~...我在這希望你們多點來....啜~~~~~
今日我多了一些時間.就上來寫寫我的近況!
ok....天日再打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