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事只會在這邊講~~其實是一個逃避的行為
只因我一個可以講得到心事的之心朋友都沒有~我跟本沒有一個正確的發洩情緒方法
好多時我只會簡逃避.....誰也知道這不是個好解決的方式
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還有更好的方法..........................!!!!!!!
呀頭也不第一次用這樣的手段對付我們!只是這次特別地深刻同難過~
有時我覺得他只是看不過眼我幫某一個化妝師手時特別細心............
他是這樣同,我對另一個化妝師講的.......還說我錯事當然要鬧...
可是大姐你要跟我說我那裡做錯呀"""""你跟本就說話就沒有重點..要我點改進?!
不要說我不清楚不明白,就連另一個化妝師也不明白我做錯什麼事呀"
其實你是否只是xx我對另一個化妝師特別細心,對你就...你是否這樣地稚氣..還是只想法錯誤了
我就連發夢也見到你,帶給的我痛辛....以前我跟本沒有不想返工的諗頭,可以現在我多麼地憎恨你
多麼的在不想在公司不見到你這個稚氣的賤貸"當然我也知道你同樣地不想見我在公司生存
次次都針對著我做的做的事...就連我食個也要你原意.說出面沒有人不可以2個一起食飯
唉~~~~我和另一個女子剛剛出完海回來..當局餓到不得了~去食個好應該對吧!!!這樣你都要鬧我
如果出面有人,你不要忘記你們化妝的也是人"""""就你算你們清高不做,另一個女仔比我更早返來
也應該是他出去幫你的手,你知道嗎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