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07-06 ∴
|
|
要打的事有太多 太煩擾 打不下手
今日同過去的記憶 都整亂了 有時會 ~哎頭先我明明做好了啦 why? why沒整好的!?
想清楚 呀~那是過的做呀 不是頭先做的呀。 這情況滿常出現的
心情也沒有特別好 只是沒有一件事值得我去開心的
我想一個沒有男友 沒有一個知心朋友 或可以搵講真話的人來講
再沒有事值得我去真心傅出。都~看成我這樣微 這麼不在乎我這一個朋友
我~都沒必要在乎你呀 。在乎我這個朋友既話是不會連一個解釋都沒講
一句問好嘅信息是沒意思 你明明知道要點做會好的
但"" 你都沒去做 看的出你沒心再同我做朋友下去嘅意念
最後你都一樣 成為第3個(冬菇)樣出賣我
|
|
|
|
∴ 2007-07-01 ∴
|
|
想不到不是我 而是令個同事沒做先
當我聽到時 我即時想到不如自己都唔做 整(淋)佢地 (公司得一個美容師)
活該 平時那麼對我不公平 黑口黑面對我 而對令個女子态度那麼要好 真好過分
|
|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7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