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07-22 ∴
|
|
將一切煩擾事丟掉 出發新的旅程 新的事物和新的我 and朋友等著我
有這個想法 但...沒有做到
好多好多事 令我..放不開 也過不了自己關 令到自己跳不出來
|
|
|
|
∴ 2007-07-20 ∴
|
|
需然自知大師姐 只係表面對我好 其實他還是不喜歡我 看我不順眼的
我在返工時 算不算是個野人討厭的人???!算是吧!!連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再過不久有新人來 我怕他會袋替我現在地位 到時...我連站位置也沒了
需然會想走人就好呀~ 嗯...還是會想..想在那裡得到點利益 再說. 我不甘心 真的
他們的氣同白眼 通通////我都受够了 多沒尊嚴的日子呀!!!先有今天小小地位的我
以前還有朋友你頂我...現在都.....唉,算了不說了
返工 返得一點也不開心 人工也不是比人家的多 我....也不知在干嘛
只係為了 不好意思走人??! 還是不甘心這個爛值口??!
嗯..........不想去 想了
只想有份工 人工不用太多 不要太少 够我們一家洗用 不用愁錢的事 的工作?!!!
給 人看不起的感受 我一點都不喜歡 真的好沒自尊 想証明人看 我不沒用的 我可以的 |
|
|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7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