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07-28 ∴
|
|
今年比平日還要累 因為我由1:00做到6:00
老板娘先叩我用G5機幫個客做個胸先再用RF機做埋上身
再用返G5機修修胸部...好啦做完啦..
客人和在談啦..不到一半個鍾 板叩我做埋隻腳
嘩~~~~~~~~好不原意呀 好累了 會想我會累嗎?
個客人是女的 有小孩了 可是還美呢..
到客人要走時他 給我100$飲茶 打賞我呢!!
嘩...有點感動 想說原來有人知道我在努力的!!
那錢我沒收...我不是學人家的有怪格那些的
只是想 我不該收的 我不是想得到你的利益材努力的
我想得到人家認可的好不好!!
|
|
|
|
∴ 2007-07-25 ∴
|
|
無黎精神 成日遊雲 一正天返工時都是這樣子
結果給人鬧 問我幹嘛 而我又很老實地講了家裡有d事 煩著
很後悔講了自己家裡事 真得不想人知道我的事
|
|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7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