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OLAM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1465
愛 . 不是要盜 我願意解答你製圖的問題 就像那時別人教我的一樣 可是我不會同情小白 我不是自私 ` 我只是看不過眼 自己做出來 . .才會有那種感覺 我大大感謝你喜愛我作的圖 但是請你不要盜或跟風 你肯嘗試 . 某一天你便能 一樣地滿足 . 一樣地自豪♥
17 - 5 ♥新設了 . 我的小話兒
下列是我的生活照★請不要盜 . 我真的狠討厭小白 ..
下列是我製作的賀圖 ..喜歡的可以拿 去 - 但不要說成你作的♥狠討厭 •藍色賀圖 •KUROMI SKIN
♣ - 05 . 20 ♥ 我愛 . 平凡 . 簡單的蒲公英 - 因為美麗 .........................................................................................................♥♥♥ 今天 .我把蒲公英移植到我的家中 有狠多人說 - 蒲公英是狠 - 賤 - 的 但是我卻認為 . 它不只美麗 . 而且狠有用 一把把白色的小傘子 . 就像一個個純樸的心靈一樣 美麗得狠♥在我心中 . 沒有植物可以比上它 .........................................................................................................♥♥♥ 愛 . 是要用心感受的 2006-05-21 11:1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愛 . 平凡 . 簡單的蒲公英 - 因為美麗 .........................................................................................................♥♥♥ 今天 .我把蒲公英移植到我的家中 有狠多人說 - 蒲公英是狠 - 賤 - 的 但是我卻認為 . 它不只美麗 . 而且狠有用 一把把白色的小傘子 . 就像一個個純樸的心靈一樣 美麗得狠♥在我心中 . 沒有植物可以比上它 .........................................................................................................♥♥♥ 愛 . 是要用心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