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OLAM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1476
愛 . 不是要盜 我願意解答你製圖的問題 就像那時別人教我的一樣 可是我不會同情小白 我不是自私 ` 我只是看不過眼 自己做出來 . .才會有那種感覺 我大大感謝你喜愛我作的圖 但是請你不要盜或跟風 你肯嘗試 . 某一天你便能 一樣地滿足 . 一樣地自豪♥
17 - 5 ♥新設了 . 我的小話兒
下列是我的生活照★請不要盜 . 我真的狠討厭小白 ..
下列是我製作的賀圖 ..喜歡的可以拿 去 - 但不要說成你作的♥狠討厭 •藍色賀圖 •KUROMI SKIN
♣ - 05 . 22 ♥ 原來夢碎 . 是極 疲 累 .........................................................................................................♥♥♥ 今天整天也在做報告 狠累 . 也狠痛心 沒有人幫我 狠無助 . .. 原來就只有我一個傻傻的 . 在原地踏步 2006-05-24 06:5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原來夢碎 . 是極 疲 累 .........................................................................................................♥♥♥ 今天整天也在做報告 狠累 . 也狠痛心 沒有人幫我 狠無助 . .. 原來就只有我一個傻傻的 . 在原地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