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
垃圾的人就有獎... 我班每天lunch,放學都有練歌 最終的結果是什麼也沒有 我們一天比一天進步, 有同學和我們練歌, 班主任給予我們很多意見 昨天,還播歌給我們聽, 讓我們學習別人好的地方, 但最終的結果是什麼也沒有! 我們的指揮指得多麼好, 還是上屆冠軍, 竟然被一個f.4拿了冠軍 評判一眼也沒有看過我班, 這樣就給分?! 這是公平的比賽嗎?!
垃圾的人就有獎...
我班每天lunch,放學都有練歌
最終的結果是什麼也沒有
我們一天比一天進步,
有同學和我們練歌,
班主任給予我們很多意見
昨天,還播歌給我們聽,
讓我們學習別人好的地方,
但最終的結果是什麼也沒有!
我們的指揮指得多麼好,
還是上屆冠軍,
竟然被一個f.4拿了冠軍
評判一眼也沒有看過我班,
這樣就給分?!
這是公平的比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