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去弄它.. 昨天晚上也是因為它我才2時多才睡..
我快要放棄了.. 對著它.. 我晚上刀不能睡好.. 每天刀在想.. 如果爸爸知道了..
會怎樣.. 我真滴.. 快受不了.. 快找人救救我把`!! 其實有很多很多滴事情..
我刀很想用L!vE Messenger說出來.. 可是它卻偏偏不讓我這麼做.. 拜託啦..
我已經快累死了.. 每天刀在掃瞄,,掃瞄,,掃瞄.. 再這樣下去.. 我想.. 不累死才怪..
就算可以重啟L!vE Messenger.. 我也不會再碰了.. 除了這樣以外..
我再想不出任何方法來了.. 要不就自首.. 可是.. 我1定會被罵死滴.. 以後..
我只能用超舊版的Messenger了.. 我已經很累了.. 對不起.. 我要放棄了__